Technoblade

在美国,有一位少年名叫Technoblade他13岁时有一个愿望,拥有100万粉丝。可那也只是他儿时过生日的时候想的,Technoblade,真正的名字叫Alex.



Technoblade,只是他在打游戏时,队友给他起的称呼.所以AIex的视频账号上,他的外号名叫technoblade。



今天他准备和他的朋友一起游玩当今最火的游戏Minecraft,在这里,Technoblade连虐他的朋友besircd,因此Technoblade也喜欢上了这个游戏。



当时,Tecnoblade16岁,粉丝数已经到了70万,因此,technoblade高兴了一上午.


在2016年的时候,Technoblade给我们开了一个玩笑.说他永不灭亡.永远都在.各大粉丝们已经信了.



在2020年,Technoblade的粉丝破百万了,因此,Technoblade,兴奋了一天,他从来没有想,在他,为梦想奋斗的这八年以来,他成功了.他从来没有那么兴奋过,那么高兴过.





这位Technoblade,但传奇还在继续,他甚至打败了那时,最火的主播Dream.当时,美国有一位土豪,发动了一场百万奖金的,挑战,以后Technoblade跟dream来到了,最后的舞台,他们正在决战,最后,dream 败了,Dream理百万奖金,只差半颗心,当时Technoblade打败dream,仅差半颗心就失败了.时全场观众,欢呼着那个传奇Technoblade.Technoblade自己也没想到,竟然会拿到百万奖金?



震惊后,他自己也在欢呼着他自己.Jim也在欢呼着,无论他输没输,但是他依然在欢呼.





但是Technoblade自己也没有想到,在他22岁这年,确诊了骨癌,他才22岁呀.英雄的结局最后都是悲惨的.



他在2021年8月23日,宣布了自己确诊了骨癌的事情.最后,他安排了一件事情,在众人都以为他要众筹的时候.却被Technoblade的一句话逗笑了Technoblade在视频里说,希望她的粉丝们都能接种新冠疫苗.




但很不幸.Technoblade在2022年7月1日上午九点,因骨癌不幸离世。全网上下以及他的100万粉丝,都在为他默哀。



那位传奇Technoblade离世,让很多玩家流泪.人们称,那位传奇Technoblade为猪神。



其实我们不应该为猪神的离世而感到伤心,因为在她13岁的时候有一个100万粉丝的愿望,历经八年他实现了,我们应该为他高兴才对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