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马之交抵天降

今天又是晴朗的一天,索尔从床上醒来


“小索快下来吃早餐了!”


索尔的妈妈说道。

索尔回应“知道了妈妈。


”知道了就赶紧下来。来了来了妈妈。


妈妈说“快点吃吧,不然一会要迟到了。”


“好好好知道了。”

索尔脸色并不好,因为是第一次去学校,所以索尔觉得并不需要去恁么早。但还是飞快的吃完了饭,拎起书包就走出了门,来到路上索尔遇到了他这辈子都不想见到的人,小时候的发小。


这个人从小时候就与村口的碎嘴子的老奶奶有的一拼,索尔当然也不想见到他所以索尔就爬到了墙上,从墙上走就是为了避开发小。



来到了新学校,没想到又遇到了发小这货,索尔简直这辈子都想不到发小跟自己一个学校,索尔的发小的名字叫唐辰。



索尔和唐辰在学校门口相遇刚刚见面唐辰就阴阳怪气的说:“哟,这不是索尔吗,怎么转学了。”索尔说:“切,怎么了。”两人异口同声的说:“嘿!你个小学渣,还敢说我。”


两人又吵了起来,可是他们俩的老师突然来了,俩人这才闭嘴,礼貌的说老师好。索尔上下打量着他的新老师,这位老师比较秃,发型是地中海。索尔看着心里笑着。



突然老师问道:“你们俩个哪个班的怎么还不回班,看在是开学第一天我就不追究了。”


突然这位老师看到了唐辰。说道:“哟!这不是那个回回考试都倒数的那个唐辰吗?又认识新朋友了,这位同学我劝你少跟唐辰走一起。”


这时,索尔说道:“老师我也是倒数。”老师笑着说:“那你们俩个就好好玩吧。”


随后,唐辰和索尔来到了新教室,该死的是他们俩个是一个班的,而且他们俩个的新老师就是在校门口遇到的那个老师。


一开始,老师并没有发现唐辰和索尔,正在做自我介绍:“安静,以后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,我姓刘名唐春,大家可以叫我刘老师。”


索尔心里正在想:“这老师头秃,就叫他刘大秃头吧。”



突然,老师一个闪身来到了唐辰和索尔中间,说:“哟,这不是在校门口的那俩倒数吗,怎么在我这班呀 ,来你们俩个坐在一起,好好玩哈。”



索尔听完老师的话心想:“这地中海老头,为什么要让我跟唐辰那货坐一块呀。”


“嘶…”刘唐春看着索尔不是很满意,就拿出来了老师训犯错的学生的架势,本来他听主任说他这班要来个转学生,又保证说一定听话,还对索尔这个学生抱着希望,现在他只能叹气


“怎么?还不满意啊?叫你们俩坐一起好好玩”


“哦…”索尔愤愤不平的坐到座位上,旁边的唐辰却是心情大好的挑衅索尔


“安静一下同学们,先来一个个上来介绍一下自己,快速麻溜点啊,都高二的学生了,都互相认识的差不多了,来。”


索尔托着腮,看着黑板是介绍自己的人,他说他叫,赵旭,比较会开玩笑,索尔倒是觉得他可以跟那刘大秃头称兄道弟了。



还没有下课索尔就在想“今天中午吃什么。”



终于下课了,索尔冲出班级跑去了食堂去吃饭。此时,唐辰也来到了食堂。索尔来到阿姨面前说:“阿姨你别手抖。”


阿姨回道:“小伙子,不要慌,阿姨我呀。在这工作几年了,都没手抖过。”


虽然,阿姨嘴上说着手不抖,其实,懂得都懂。


索尔几乎要崩溃了。


可是唐辰的饭却满满的。


吃过饭后,索尔来到了新宿舍,302,不知道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巧合,索尔一进宿舍门就发现唐辰也在这个宿舍里。而且赵旭也在,他们的另一个室友也来了,他叫谢言。他们四个互相打招呼后。索尔就迎来了在这里的第一个夜晚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)